关注者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无聊透顶的一天啊。

今天好无聊丫。。

白雁病了,一个人哪··就连福光也没来。。早知今天就不去读书了。

早早9点就起来了就走路去补习。补完习回来就看看戏····

换换衣,aunty就来载我了。

在车上呆了好一回

就去到stacey家了,蕾蕾也在那里上车。

蕾蕾上到车就猛和我聊白小俺的说XD

的确小俺真的可爱爆了连勋和小俺


连勋
白小俺



白小俺&皇甫





以上4张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拿出来分享下XD

顺带一提他们都是来自中国北京的。

好想住在中国的说XD


------------------------------------------------------------------------------------------
说回在学校怎么度过吧。

由于还没上课仍是和姐妹们哈啦个不停。

回到班上。一个人丫~~

老师就叫我去加仪他们那一gang那边坐。

无奈丫....

下课后,就上sivik节。突然学校那几个无聊的臭男生来和我班的翠美拿号码的说。

hmm~~我就静静的看他们怎么拿号码鲁···

曾几何时我也有在学校被人拿号码啊?N年前的事鲁[==]

还真红丫他。。时不时都有男生来告白。

至于我呢??男生看到我都掉头走叻!我有这么可怕吗?干嘛传到我很凶这样嗒==谣言满天飞丫`````在学校里,我们这一gang男生都是对我们又敬又怕啊。应该说女生也是呗==其实我们很善良的说····【哈哈哈】应该啦···至少我是XD


BLA BLA BLA

无聊的一天就将度过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