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谢谢朋友的关心与支持。。。

今天,我该怎么说呢。。

这年头来我还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崩溃。。。

我不难过。。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直到到今天为止我都还不敢放声大哭``

我多久没哭得这么爽快了呢?

这次是我最后的宽容。。

有些事不用说在嘴上,了解你的人不用你开口他们也知道``

失意时有朋友在朋友挺我,撑我。

感觉真的截然不同。。

看了小安的部落格了,无法言语的激动。。

谢谢你今天逗我笑。。虽然不成功XD

我真的相信你也曾经苗条过。。哈哈


。。。。。。。。。。。。。。。。。。。。。。。。。。。。

说说今天吧。。

今天才得知明天我们可爱的叶老师即将离开我们的事。。

莫名的,我想写张卡片给他。

单单一天已经聚集到很多人的签名了。

归功于祖恩丫!!

学校每个男生都是有感性的一面啊。

真的有点使我对他们改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