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若得知同学的爱,你还会离开么?

今天。是叶老师的last day``

所以我们都早来。在pondok坐坐下。有人来和我们说叶老师叫我们去食堂

去到食堂那。。就看到2个大蛋糕了``

然后我们就把卡片送给老师。

我们小小的心意呐^^

虽然以前老师总是骂我,训我。

但是现在想回想,也算为我们好。

要上课前。老师还要给我们每个人一个拥抱

这种异常诡异氛围里真是让人无法抵挡阿。。

我们滴杰作XD



时间接近尾声时,我们都已纷纷离开食堂走回pondok去。

在pondok那看到又诞生了对小情侣呐。。

是玉珊的男友。

入赘仪式是必然的。要叫我们每个人姐姐==

而然,我仍是特别的。。姐姐的前面永远都要加个靓女下去[想当年咱们的家业也是阿]

开心的时刻永远都是短暂的,吵吵闹闹中。居然下起滂沱大雨阿```

我和白雁是第一个冲出去的

因为大雨的关系使我全身都湿透了==

袜子和鞋子也是超级湿的,逼于无奈。

今天一整天我都没穿鞋子==打赤脚在班上上课。哈哈

放学后,我见到叶老师的车子还没走就拉姐妹们去和叶老师说说话

从祖恩口中得知,form1 的一班女生今天都哭到不得了。。

我们不舍的心情放在心上,不放在脸上。

和他们是截然不同。。但是他们真性情的举动也让我欣赏不已。

未来的路还很长。

我们还要慢慢的走下去``

每天的一点一滴都是让我们一步一步成长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