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唱k的一天。

反反复复。始终还是去唱K了。




早早9点半就起床了,准备了一下···就陪蕾蕾去bank进cek~进了cek就去他家化妆````miki和汪汪看到我也不会吠我【好感动@@】我们准备好后,我滴妈咪就载我和蕾蕾去小安家载她鲁~一路上废话连篇。不过一阵子就到jusco了。然后我们就去pizza hut吃东西··等到mei mei来了,我们就走去GREEN BOX唱k~


BLA BLA BLA~~~又是迷恋自己歌喉的时候```` 可是还是不忘自恋一下····







以上3张都是本人的自恋照。不喜欢看者往下移呗。



我和宝贝mei mei






我和宝贝蕾蕾


或许有人会奇怪。为虾没宝贝小安的照照呢?
其实咱们的小安素颜时是十分害羞的XD



后续

唱完k后。。和jimui们去欢喜地吃吃东西···
聊聊八卦XD
聊到十分的激动的说
桌子都快翻了==
聊聊聊。
蕾蕾滴男性友人来join我们一下下
不错不错【哈哈】
6点++MEI MEI妈咪就载我们回家去
回家冲了冲凉就飞去蕾蕾家聊天【小安也在】
bla bla bla
废话一大堆。
聊到忘了时候
已经是7点35了
天好黑【怕怕】
还要走路回家
突然间!!!!!!!!!!!!!!!!!!!!!!!!!!!!!!!!!!!!!!!!





















我才发现
原来7点半天就那么黑啦```
现在才懂==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