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心情澎湃!!



终于知道SS3的售票日期啦~~~
心情都好到爆灯了:D

下个星期6就和淑慧一起去买票了~
我们也很到今天了。
同志!XD



顺便交代下之前的新年POST:)


年30晚那天,和老姐去妈妈店帮手
一直ZAT来ZAT去@。@







大概5点++回家准备去叔叔家吃年夜饭
已经把我给饿了个惨惨@.@





大家都很期待这次的新年
因为外国的堂哥堂姐都回来啦~~~
可以一家人吃饭,就算是咸鱼白饭也好吃过鲍鱼:D


傍晚接近7点就和老妈他们启程去外婆家了。




在外婆家的几天
除了等吃,等睡,等轮到我用电脑
就没期待消遣了
每天都热到我脱水=。=

初2那天,,妈妈将CAMERA MAN的职位交给我
因为家里有请舞狮来哇
热闹到~~爆棚!






从年30晚开始呆到初五才回来KL
这六天。
我和姐姐都胖了3公斤回来TAT

OMG!
新年实在是太多大餐了啦
大人出钱我们出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