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快乐 : D


第2年没有在过情人节了。。
感觉还是很不错嘛:)
没有情人我还是可以吃巧克力啊~~


而且自己买不怕不对口味嘛:D
从上图中,很明显我只吃什么FLAVOUR吧?
每次收到黑巧克力我只会给姐姐&弟弟吃而已



话说昨晚妈妈带我们去吃晚餐和逛街
去龙的传人吃盆菜:)






感觉很像回到小时候。
妈妈一直叫我们去拍照~哈哈
从来绝对顺从妈咪,叫我们爬上舞狮头上看来我们也会爬XD





整个晚上都在话说当年❤
我还是很喜欢和家人出门:D






最近真的感觉我们都很像突然长大的感觉><
小时候一切都很像昨天才发生将


然后都是我呐:)







PS:今天又睡迟了@.@
加埋明天就5天没去上学了,颓废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