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和同学仔唱K :D

不知不觉中博客浏览人数就过3万了❤
也很开心朋友们对我博客的关注>3<
时间过得好快,这里面满满都是我的回忆啊~~



今天在班上说好要去唱K的
然后下午就去LM nw唱K了:)
提前帮国彬庆祝生日【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你名添@@】

今天还蛮不错开心的:)
照片蛮多一下的❤












这张我死都不会删的!K粉!XDD


好久好久没和金玲出门了!
感觉好像回到以前喔:D









算回上来,今天唱K有赚了多一个小时咯:)
haiz~可惜今天柴光没来咯~
但是他来了,也不会唱的啦~
不过好彩我也听过他唱他自己发明的GOOD BYE ,TEACHER
XD





身边的朋友不是在恋爱中就是都有自己的喜欢的对象
很像只有我对什么东西都兴致缺缺·
我在这两年一定要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