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拜天公 :D


从新年回来,感觉每天都睡得很糟糕
黑眼圈吓死人O.O


话说昨天在班上ADD MATHS节的时候突然间有点醒过来的感觉。
2节的时间,全班没有一个人不是在认真做题
老师教书真的是快到~~拿命==

已经上到差不多chap 3了
每个CHAP我都都只是一知半解
最后还沦落到要给马来仔教=。=

看来真的不能再吊儿郎当了啦@@
玩了太久~我现在才发现我和别人的程度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下个礼拜开始就补习回。

3月考试
我不想拿全班阿~~



跳回主题。
昨晚是个蛮不错的一天啦~~
自己觉得自己进步不少,至少把一罐啤酒喝完~哈哈
虽然比起其他sis哒,我算是逊爆XD













用照片来交代完昨晚的一切。
看得出是个开心的一天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