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终于...

终于。我还是排除万难一个人傻更更走去买票啦~
多亏淑慧的一句话,把我给拉起来了啊·
不想再像去年一样,哀怨了足足一个月。

我做事不喜欢后悔、
说我年少轻狂也是这样说了:)


演唱会的位置图**
还蛮靠前的:)


我的位置是L4 ROWD
刚好是L4的最后一张票。不亏我排了3个小时的队 :D





这一个月我能做的是就是耐心地等待SS3的那一天❤
啊~真期待丫:)




话说要补回星期5放学后和我的两位DAR去唱K的照片
逢是唱K的聚会,我从不缺席❤




和加以在唱k前,去吃了MCD先。
早知就不吃了,都忘了NW有食物+饮料添~





我的格言是;
一天的结束,剩下的只有照片❤







晚上就和堂哥堂姐去海棠吃自助餐
照片拍不多,因为老姐素颜。
强拒拍照XD





最近出门量多到惊人。
妈子都要拍我屁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