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端午节?

原来今天是端午节啊~我现在才发现到..OMO!
妈妈send错信息给人说;中秋节快乐!
【哈哈哈!看来我的神经大条是遗传妈妈吧XD】


下午1点和sis哒们出街shopping··



其实我驳长饿了头发喔,可是很像都没人发觉到··【画圈圈>3<】



我们的午餐在KFC解决。。
今天的快餐店好多人喔

我和碧碧他们狂找CHAT TIME在那一层·
至死方休~
FINALLY!!!我们找到了泪奔】

不错喝,女生应该都会很喜欢:D
超多珍珠的









然后我们去SOX WORLD探探老风:)


和加仪不约而同地穿了蓝色的衣服
嘿嘿,最喜欢蓝色了:)
SJ的代表色






手上一袋两袋的
我今天用好多钱><




没办法,我觉得单身女生要疼自己多一点··哈哈
单身了两年,我觉得我越来越爱血拼了>3<
如果以后有男友了,我一定不敢再发颠shoppin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