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转眼间。。。

曾经我也觉得,转眼间是个很虚的词而已。
直到最近,常常会慌神。
回想起很多以前的种种··

家人?朋友?甚至已经是N前所谓的‘爱情’?
我也块接近2年没恋爱了。
现在想起我才觉得,妈妈说得对。
现在真的不是恋爱的时候。


友情?这几年来大家也经历了许许多多
一点一滴,都让我们成长。
在多一年我们大家毕业后都会走上不一样的路了吗?
我们还可以像现在一样,每天上学一起吃早餐吗?

因为有你们,这两年没有爱情我也依旧过得很甜蜜
希望大家以后都能朝着自己的梦想走 :)



最让我觉得转眼间最大的改变就是岁月的成长。
我们都长大得很快,同时爸妈也在逐渐的变老。
这让我更坚定我要的是什么,因为妳永远都是我干劲的来源。


现在回想起从小到大,妈妈都是实行爱的教育。
以前每个周末,妳都牵着我们3姐弟去不同的地方。
以后是我们牵着你去不同的地方了喔

从前的那个10年是妳幸苦赚钱养大我们
以后的那个十年开始是我们3姐弟开始用我们的所有来爱妳
还有10年时间,我会努力成为个有用的人
爱妳不是两三天的事,因为只有这才是一生一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