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大家的假期过得怎样?:)

还有几天就快开学了喔,大家这个假期都在做些什么呢?
是个很有意义的假期呢?还是一个颓废窝在家里的假期呢?

hmm···这次的假期每天都睡得很饱Zzz
实际上这几天都只是狂煲韩剧和留意OPPA们的动向而已··

最近在追的韩剧是【城市猎人】



继花样男子后,这次的城市猎人又抓到我的心了>3<
这个角色太称他了!MAN到一个不行!!

第2部有在留意的片子是【MISS RIPLEY】
有天的第2部片子,话说去年我也是很哈他第一部片子【成均馆绯闻】
李多海在戏里的角色很有女人味,和从前傻大姐的角色真的是天壤之别
李多海有参与的连续剧绝对值得大家去看一看:)

在每天窝在电脑前的日子,除了韩剧当然也会少不了我的SJ啦:)

这几玩睡前我都在努力灌票
我们ELF哪里可以输给其他饭呢?
ELF们的功劳,SJ—M要维持第一名喔:)

5辑就快回归了,有种很期待的感觉·
比去年的4辑更强烈,或许是SS3后的后遗症吧 :D
5 辑快快BALI!!期待吖♥♥



假期虽然很大一半的时间都是呆在家里。
可是还是有和sis哒们去逛喔:)

大爱这张
呵呵,即使拍得我笑起来挺LOW B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