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X MEN

昨晚我睡到一半小腿抽筋到很够力,昨天出门明明是穿平底的啊··
今天一起床,连走路都疼。
以前明明都不会的,近年我抽筋到怎么这么密@@


今天和啊kien还有俊杰一起去看电影
和啊kien还有他其他朋友一起吃午餐··KFC


很巧的,今天遇到挺多熟人的·
遇到益民在NEW WAY门口
我的老把戏,拍左肩站在右边~
哈哈··几百年了我玩也玩不腻这一招~~XD


然后去看X-MEN


我第一次看X MEN的说>3<
挺好看的,下一次续集一定会再去看:)



其实头一张是有故事的··
有一对夫妇带着一个孩子,想着要帮孩子拍照·
爸爸就和孩子说;你看,UNCLE也拍了。
哈哈~笑到99!!



看完戏后,就去KIM GARY吃晚餐。


过后就逛逛,买买东西··







回到家时,脱下高跟鞋··
我的小腿疼到要命@@

进到房间,正准备要脱lens时
书橱门掉下来整个掉在我腿
哇~疼到!

看来人到了一个年纪,真的没有以前这么走得了
看来之后还是乖乖地呆在家里直到开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