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Tea with my sister♥

后没去吃扒去了,改去叹茶屋tea:)
小明9点就第一个来载我·

一出门口,看到一辆黑色的车以为是小明就上车了··
然后就和小明打招呼··转过头是个印度人来的
OMO!!吓死我了·立刻下车@@
【如果没和小明打招呼的话,我猜我跟他回家了我也不会发现到=,=】



今天大家都素颜TEA,全部懒惰化妆去。




腐笑*够chok没有?:D

我在后面嘴巴张很大=。=
哈哈~我饿了~~

我们一致都说加仪的花茶有种浪漫的感觉
而碧碧就说有利尿的作用·
哈哈哈~男朋友听到都散KEK咯~XD


好久没素颜合照了:)




这张我很13点=3=




回家的时候我在车上拼命和地形引力对抗 :目
还是最喜欢和sis哒们一起,大家一起一定笑到99~
我爱TEA


放假这么多天今天第一次出门.
这个礼拜都没有date了··补习满满
下个礼拜会比较多节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