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BBQ plaza

昨晚和家人去附近新开张的泰国餐厅吃晚餐
风景很棒,只是吃的方面就很ERMMM~





本来是要在星期4要和加以出去行街吃饭的。
因为拜4开始要开始做工了··

所以就改去今天和加仪今天出了。
我们的最终目的BBQ PLAZA







今天的妆很淡啊~~
因为用浅色的EYE SHADOW和没这么浓的睫毛
感觉整个妆都淡完了··




今天没什么拍到照片地说
我的头发没拉直整个就是散到不会形容@.@



今天收获不错买了几件衣服。
也买了些化妆品>3<

话说昨晚我居然才睡了3个小时
我。我。我。居然失眠!!
睡不着觉是最疼苦的一件事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