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不哭


直到上一秒,我才知道我真的还太嫩··
有什么气都要沉着,就算再疼也不许哭。
如果我连这点小疼,我都忍不了·
那我还姓吴吗?

想起从前我居然可以撕心拉肺的哭足1个月。
当每个人在恋爱中的时候,真的。
什么原则都会没有了··

所以现在我才有这么多龟毛的原则=V=



最近很神奇的有两首中文歌让我听了又听。
好久没有令我会感动的歌了。

王心凌的‘不哭’【美乐,加油的OST。】
演过这么多部偶像剧里,就这次的角色特适合她。



我一直都知道苏打绿的音乐很棒。
但是不晓得为什么这首歌却让我感触的稀里哗啦。
青峰的声音有种净化的感觉。



最近开始做工了,一切都还算是应付得来。
帮别人打工,果真和自己妈妈打工时完全不一样。
我要摆脱温室小孩,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我的超人妈咪
我一切一切动力的来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