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Zoo negara trip + Kah hoe b'day❤

这几天,我想我快散了。
过完这个礼拜,就可以过着和之前一样轻松的日子。


前天我们F4,F5 的AKAUN class全部在DEWAN
上akaun TEKNIK mengjawab.
就这样,在dewab呆了一整天。


至于昨天,第一次跟学校团去ZOO NEGARA


学校派的饮料也是我最爱的soya

车上摇摇晃晃的,很快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ZOO NEGARA:)



我负责的工作挺轻松的,扫落叶。
哈哈,和扫大便那组比起来实在是太幸运了!>3<

然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啦~







我和金玲一整天都在喊;好热,好热!




我的4PA AMANAH
明年我们也要一起同班喔!:)










撇开扫了两个小时的落叶不说,其实也算是个难忘的一天:)




29-07-11

我鲁了一整个早上,今天还是有去一起庆祝生日。
哈哈,谁叫我爱热闹>3<


家豪的生日:)

基本上是不碰巧克力的我,这次的蛋糕也挺好吃的:)


啊~今天破天荒的拍了好多照片。
啊~这两天我和金玲笑得好累~

WINNIE 姐









我和寿星仔:)



我的super skill,开花xD



哈哈,4朵花xD


唯一和啊华拍到最正常的一张>3<






弟弟般的存在,AH BOY
是个细心的细佬,哈哈

哈哈,也是很爱撒娇的弟弟:)



$59.90!!
FAIR到这个礼拜而已喔,快快来E ZONE找我买衣啦喂:)




晚上和啊明载我们去MID VALLEY
我们去FRIDAY吃晚餐:)







最近好多gathering 啊~



明天早上9点还有吉他课,在不睡觉。
我看我连按玄的力气都没了~C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