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MY lovely eve birthday♥

今天是碧碧的生日
早在好几天前,我就在家里写了卡片给碧碧>3<
tapi,字很潦草:目
我太久没写卡片了,词穷很够力@@

今天的LOOK :)
网购的新鞋子,我还挺喜欢的.
最近大爱棕色系的东西>3<


我和今天的主角的合照



还有SUPER久没见面的
宝宝!!
激动啊>3<











然后很巧的遇见半年多没见面的罗罗!!
合照合照


然后去旺角吃午餐。
第一次喝生日的大杯奶茶>3<





本来想给碧碧一个surprise的。
tapi,我们有老鼠屎风风>3<
哈哈,可是最后还是顺利地从后门捧蛋糕出来啦~
虽然风大到我们的蜡烛都点了几十轮流了


我们很小声地唱了生日歌~哈哈





吃完东西后,闲闲逛逛
和碧碧不约而同看见一样款式的衣。


啊啊啊~好爱长裙。
存钱啊~存钱~我不能分心!!


接近9点时,我们去又一城吃东西

OMO~又贵又太甜T.T








总结来说,今天也是个很棒的一天:)
最后只想说,碧碧!!生日快乐!!我们都爱你99!!>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