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Life cant without music ❤


我已经上了一个月的吉他课了喔。
也足足学了一个月不同的chord··现在终于也开始弹弹歌了啦··
进度虽然还是很慢,但是我每天都没有偷懒喔:)

每天30分钟的练习,真的足够把我的手指毁掉·哈哈
1个月罢了,手指开始脱皮然后食指也开始变硬硬了OMO
但是,这点小东西算什么吼?:)
到我真正可以自弹自唱的时候,我猜应该什么都值得回来了的:D




明天就要去做工了喔,有点惊惊的感觉添··哈哈
这两年来都是帮妈咪打工罢了··
但是我相信我会有那个适应能力的啦     hwating


对对!班级照出来一阵子了!
我现在才有机会摆上来·
怎么样?不错吼?:)


最近关于哥哥们的5辑的消息越来越多了啦··
哥哥们也纷纷地在推特上推了很多关于5辑的文··
大家一起期待5辑的华丽回归吧:)




每次提起我都觉得好期待喔··
亲们一起耐心地等待吧:)
今年的金唱片ELF势在必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