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Banjir

今天去到学校 天很黑
 金玲转身看着我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整间学校都没人似的。

啊~看着天 我才想起昨晚下了一场长命雨
原来是langat淹水 很多人都来不到学校

所以就和碧碧两班合班 感觉挺有趣的
我好久没有用几个小时来聊天   好久没笑了几个小时
今天真的是个很莫名其妙的一天  这样的一天觉得好熟悉
怀念从前糜烂的日子 每天都好精彩

上了中四后,虽然无聊但是胜在扎实
前几年玩够了  这两年就学着踏实点吧



今天 心情特烂 
一首歌 明明电话里删了 电脑存档里删了
怎么还是和口香糖一样粘得我死死 我再用力丢也甩不掉




今天 真的是最差劲的一天。
-
-
-
-
-
-
-
-
-
-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