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Sushi king V sushi zanmai

拜三的时候,因为SPM出成绩的关系
CANCEL了kelas tambahan
所以干脆放学后去吃SUSHI king。

我回到家刚冲完凉,凯文就到家门口了@.@
急急忙忙扯顶帽子就上车了


Capture by SH joon fei*
其实我夹着的是蛋挞。
带了妈咪买给我的午餐去吃,好穷蛤=3=

可爱的nin dik ^^
还有认识很久的VINCENT 还真的出来了:O

VINCENT又在说他的YELLOW GAG。。
哈哈,俊辉跟我和加以是同LINE的。噗xD

本来打算看戏的,时间对不上。
然后就去回叹茶屋喝茶。
我回到家才发现了两张怪照片,认真想想应该是勇迪那个衰仔拍的=。=

Nani!@.@

哈哈,很奇怪啊~~

然后又是玩不闲的仙家牌。
最后的惩罚是,在学校给我画肚子。哈哈
VINCENT在RT时给我和建荣画到很下衰啊!
感叹号和问号奶头   噗!!XD


至于今天 本来是去补习的。
补习中心走电,整天的补习cancel完。
本打算就在家看看连续剧过完这个周六。碧碧给了个CALL一起去Education fair。


去ZANMAI吃爽,大家都吃了早餐了。


我很喜欢吃SOFT SHELL crab啊~~

出门很少在绑马尾 因为这衣不绑头发脖子整个很短OAO

我要换电话壳:目

吃完后,我们就过MIDVALEY逛教育展。
好多人 应该都是刚拿完成绩的人吧
已经快第4个月了,完全没方向SPM后要继续读还是干脆做工。
如果要读 要选什么学校 选什么科?
对于ACCOUNT 越长越大感觉兴趣还真的麻麻。

不管之后会选择什么,现阶段可以做的就只是一口气衝到SPM结束。
拿成绩前一定会想好自己到底要干些什么。


逛了一阵子后,我们就去吃SNOW FLAKE


我已经有4个月没吃SNOW FLAKE了 OAO

老实说,如果你问我强项是什么的话。
我想我会回答‘吹水’






合照 :)
现在看回怎么觉得我穿到很像修女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