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拥抱太阳的月亮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了今天就过完了
这次的假期没有特别去哪晃

整个行程都是吃:p
那天又去了一次MAIU 连续吃了两天的buffet。
感觉 很惭愧。=3=



和加以在我的房间




那天拍了很少照片
大多时间都在吃东西:O




和姐姐

很多人都说我比较像姐姐 其实我和姐姐相差4年 
或许是姐姐剪了短发 我又电了大卷的关系
唉 我明明小妳那么多=3=


加以和我的姐姐弟弟都还蛮聊得来的
我家的十年常客 :目



我用了两天追完的连续剧
有点后悔 为什么我要追这么快 很不舍得啊

拥抱太阳的月亮  


我很喜欢饰演演员们小时候的小演员


我喜欢饰演青少年的徐炎 


也很喜欢饰演李暄的小演员 
第一印象就是 觉得很像小孩版的汪东城


这两天看这部剧哭了好多
特别是大结局的这一幕

阳明君死在云和殿下的怀里
这一幕 我哭到啜泣那种=3=


我觉得阳明君是这部戏里最悲情的角色
明明什么都很好 但是什么都没有
到最后 避也不避选择死亡


我看过3部丁一宇的戏
开始时是 城市猎人 然后就花美男拉面店  到现在的拥抱太阳的月亮
就这一部 彻底喜欢他的演技 整个很诚恳啊>< 



除了丁一宇 男主角这次也是演得好好。
之前dream high的男主角 金秀贤  女主角则是韩佳人 


金秀贤在剧中整个就是大深情!
他对烟雨的那种爱 完全让人融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