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轨道


一切已经上回轨道
这些日子的心情就和我每天吃的饭菜一样,清过清水。

手术就像旋风一样
被护士们送进手术台和麻醉师
聊了两句 
我看着天花板的那几盏过分亮的白灯 就这样睡了好久 
当有回一些意识时 手指上夹着连接心脏跳动的仪器。
一切都好戏剧化=3=

那一天喝水也会呕,病床调高一些都会晕。
就连上厕所也要妈妈扶我
怎么会那么地没用呢。唉~


到我出院了的那一天,下午收到了加仪说要来我家的信息。
她来到了我家,带给了我一个very bad news..
当下心情也不知道该怎么用字写出来。
总之无论什么时候,大家都会在妳身边。Be STRONG...我的好姐妹:')
然后福光和伟福也来了我家。
我们4个在我暗漆漆的房间里,叹息着更无奈着生命总是这样的脆弱。


其实很巧,发现自己病了的那天正是214
那天放学后拍了很多照片,没上传来这里




不知怎么地,就是特别钟意这三张。
希望即使过完这中学的最后一年,我们一伙的感情还是一直维持下去。
很重要的一个十年,小2时在班就和陈福光同个班级待到6年纪。
上了中学后,从预备班到现在打闹到中五。

在小学时,放学后就和一群女生互相去对方家打闹。
我朋友圈子很小,但是机缘巧合认识了林加仪。
也是一个从小学直到现在一直处在一起的老朋友。
当我们慢慢长大,到了叛逆期。
不知道为什么可以为了小事可以翻脸好几个月。哈哈哈哈,真的好幼稚喔~


几年前看过一本书内容里有一段我到现在还很记得:
珍惜和你一起编织过很多笑话的朋友 :)

至于出院后的第二天,我收到了童鞋们写给我的卡片。
很窝心,也逗得我笑到很乐。

至于,上周大家都踩完油面对了考试。
这几天考试中,有一天一个瞬间其实我脑袋是秀逗到一个荒谬。
几席话让我觉得又气又疼心 那张MM paper 我自认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龟。
那一个半小时 我发自真心觉得你很可笑 
有些话 我从来没和你说  到了现在已经完全不需要再说些什么废话了。



拜这个病所赐至少我总算也看清了很多人和事。
一切恢复轨道 会比以往更加用心去做好每件事 Fight t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