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周末

出院后收到的卡片 :)
粗哇嘿<3



在医院时妈咪就promise我,等我好了
就带我去吃日本餐
拜一时补完习后,就出门了。

哈哈 很爱抢镜头啊!>3<




我的SOBA :p






马西索:)


妈咪其实很爱自拍=3=
还有弟弟的PRO FACE××


suzen aunty&cassandra

我最近很爱这种拼图:)


Dong hae famous pose xD


哈哈 很无聊啊~

又是莫名其妙的一张@.@


拜六时中间有一个半小时BREAK的时间
阴差阳错 老师开到喜爱夜蒲给我们看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吓死老师  立刻拿报纸遮着玻璃门 
哈哈哈哈 我笑了超级久


至于最近我拿到了‘我不会喜欢你’的谱了
很喜欢这首歌 大仁之歌<3


E调 弹到我小指抽筋=3=


最近我也开始吃回些正常的饭菜了。

刚出院时 我每天都是吃这种荤 =3=

因为今天上930的吉他课所以特早醒   走出客厅看到妈咪帮我做的爱心早餐<3
超~~级可爱 完全不舍得吃
但是还是吃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