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April babes :)

我知道,这一切是从VINCENT来开始确实是挺倒胃口的。
但是我一贯写博客作风就是顺着日期走。
这是上个拜5放学后,和他们去游泳时拍的。


很好摆布的vincent,哈哈。




我的P.A crew :)


只是玩了一小时多,我们就去补习。
俊辉载我和金玲,凯文去4点的A.M课。

不懂做么~
坐俊辉的车感觉很奇怪啊@。@
很想从后面打他,哈哈····他做什么事都很欠打啊~~


拜六时,IDA aunty买了很多可爱的小蛋糕给妈咪。

我特喜欢北海道蛋糕,好吃<3



哈哈,妈咪也是很好摆布啊~~


礼拜时,是我最赶的一天。
我上2点的吉他课,3点的extra class 晚上时妈妈的生日。

去到补习时金玲把礼物拿出来。


是可爱的HAMSTER :)

还有可爱的老张。。哈哈。。呕=。=


补完戏后去到妈妈店,东弄西弄把妆法都SET好。
晚上去庆祝生日:)

不知不觉头发越来越长去了。。

我和镛麒 :D


搞定完后,就去载姐姐弟弟。



3连拍。。
GOD!我比姐姐更像姐姐:目


我们唱7点到11点的。







吴家鸿很抢啊!:目


哈哈,我喜欢这张..
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摆上脸书了。


哈哈 妈咪的pro face :)



合照 <3


是个开心的一天 :)
妈咪生日快乐<3



至于今天。。
就那么一刹那,我觉得自己变回了15岁。。

是我没睡足的关系,还是我神经大条?
同样的东西,朋友问过我很多次我也答过很多次。
可是今天,对着金玲·····我居然破天荒地说着说着就哭了···
除了之前生病的事之外,我已经好几年没为自己哭过了
或许真的就是这几年来积着积着的心声吧

就那个拿着卫生纸盖着眼睛的时候,我很像看到了从前那个爱哭包。
她和我说,小时候的眼泪不算什么。
长大后的眼泪很可贵,因为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就给这么10秒让自己变回小孩,10秒后我还是现在的我。
比起那个一堆心事疑神疑鬼的我,我更喜欢现在这个每天都很开心乐观的我。

今天以后,不会再被一堆阴影压着我。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精彩。


其实,今天是我期待了很久的强仁回归 :)

不知道你们看了视频没了呢?
我今天放学回家凉都还没冲,就去看回归的消息了。
很感动啊T.T
期待之后的舞台啊!!


今天姐姐补送了妈妈生日礼物。


是对耳环,看得出妈妈很喜欢。
以后我做工后要买更大颗的给妈妈 不能输给姐姐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