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3rd April 4.....

就這樣,三年了。
你可以在我博客找回每年4月4日,我都一定會上來報到。
甜言蜜語這幾年來我對你吐得多了,我都當我們是老夫老妻了。哇哈哈哈!

3年裡,你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魅力。
對你從來不會出現厭倦兩字,只會一日复一日年复年地愛你。


希望你健康快樂,會一直在你背後支持和守護的:)
Wuli hyuk jae,seng gil chu ka :)

愛你,ALWAYS AND FOREVER 



我越來越不常上來寫博客,比起從前。
我的時間漸漸地被剝奪,真的越來越不懂該怎麼做。
我的18歲,除了讀書就是補習和吉他課。

越來越沒方向,18歲了我要開始PAKSA自己去想些將來的著想。
怎麼辦。我一點想法也沒有。
到真正輪到我自己要考SPM時,越來越恐懼。
這個畢業,這樣一個6年。下一個6年沒人會幫我安排去些什麼學校做些什麼
真的要獨立了,已經再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這幾個禮拜裡,當中有一天我們帶婆婆去吃飯。


和媽咪穿了一個色系的衣,很巧合是嗎?:)
我想讀完書後開始做工的我,會和姐姐一樣把所有薪水給完媽媽。
要用多少錢再和媽媽拿,就很像小時後一樣。

媽媽真的是我眼裡最SUPER的媽媽。
我們喜歡的任何事都一律支持我們,怎麼我們會這麼LUCK:')


其實這整個博客從前有很多很多有的沒的小回憶,都給我全刪了。
這3年來,都是我溫馨的單身日記。
很實在,很窩心。一路有很多愛的朋友和家人<3


那天我們提早會安順掃墓。

這次回鄉下多了燕玲,多了她我完全不覺得悶。
好加在,我的KPOP知識真的挺不賴的。
我和他在小房間聊了整天的TOP,哈哈。
考試如果全都是KPOP問題,我應該會拿A+



上週末,和家人特地早醒去吃早餐。


PERTAMA花園

吃完早餐後,就轉去MCD買 MC FULLIN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