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Holiday....

今天,是新的公共假期。411···
本来是和大家说好一起去看TITANIC 3D.
大家最后都有自己东西忙,到最后只剩下我和金玲。

今天赖了挺久才爬起来的。
我最近化妆速度有在增快,今天的妆只用了20分钟。

我眼睛快脱窗了。。
说实在,我已经看到直到SPM前我的时间是怎么填了。
我接下来这半年的时间表已经从这个月头时从新编排过了。

星一  MM『补习』
星二 SEJ &EA『补习』
星三 BM『补习』
星四『guitar class』
星五 ADD MATHS『补习』
星六 SC& ACC 『补习』
周末  本以为是个可以真正休息的一天。可是最近ADD MATHS在礼拜有了EXTRA CLASS

嗯。这就是我的时间表。
挺踏实的,同时也挺痛苦的=。=
还有半年而已,我可以的!!
我会尽全力去准备好全部SUBJECT!!Hwating!!吴佩佩!><



说回今天,本来是打算是去看TITANIC的。
因为是公共假期的关系,每一场都爆满。
今天我和KIM的行程就是吃吃吃···

陪我一起变老的蔡童鞋 :D


感觉很不友善 =3=



事实证明不是摆个PEACE来照相
就会看起来特年轻。认了我认了@。@





闲话聊聊。。。
总是在朋友群中最安静的KIM和总是在朋友群中最大剌剌的我
一直都有聊不完的废话。。



我们去逛逛走走。

我们两个的收获都还不赖,我买了3件衣=。=
每个人都有一个特别愿意把钱花在上面的地方。
可是我是每个地方都投资一点。
不论 SJ,饰品,衣服,妆发我都喜欢。没办法割舍啦@。@


回家前,我和KIM去吃SNOW FLAKE。
我的card已经盖完10个了,呵呵。
下次就吃免费的了:)






出门第一次这么早回家,5点就赶着跑回家。
冲凉吃饭赶着去补习。
嗯。。这就是生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