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kar yee 18TH B'DAY :)

拜四的时候和碧碧说好要一起去吃sushi king。
我们那天从头迟到尾啊~~=3=

BONANZA  


很容易夹错啊~哈哈

很快就到了我plan了很久加以的生日派对。
美好的周末,还是碰上了ADD MATHS的extra class。。

我字很乱啊,每个老师都这么说=3=


补完戏后直接去我BOOKING了的房子那边。

金玲蒙掉了的样子很像COFEE喵~哈哈


今天一上车看到金玲也是穿粉红色,然后到补习舍碧碧也穿粉红色。
太有默契了啦!哈哈



忙着处理这个那个,殊不知勇迪就来了。


然后到风风来了。
够力!她也穿粉红色啊~

我们今天很像伴娘团啊~


人开始7788到齐的时候,我就和弟弟去载加以。
一切照着计划进行,给加以眼罩。

哈哈,动感光波!!哔哔哔哔!


扶着加以进门口,一踏进门口福光他们就拿拉生日的小炮。
眼罩拿下,开始生日歌。


一张姐妹的合照:)



加以一坐下,vincent就开始她的yellow gag。


然后,开始聚餐。


咸蛋超人还在隔壁啊~哈哈

吃完东西后,就带加以去整间屋子参观。
当剩下我们几个在K 房时。

加以还是感动哭了  哈哈。
这才是我要的respond嘛!XD


我们今天都是小配角:>


全部都在忙着玩。


我没有玩到搏击的,浪费了=3=


全部BOY一起送的礼物。


是手表,他们总于也送回些正常的礼物了。
PS:去年他们送的是减肥书  哈哈



益民,福光很爱抢镜头啊~









当他们都在楼上玩的时候,我们在楼上聊天。


碧碧就在调水冲凉。


然后就是SISTER time :)


I love my sister :)

风风,paiseh。
来不及在胳肢窝打格子。哈哈







然后福光也来凑热闹,他也算我们半个SISTER啦~哈哈



跑去楼下看他们在做么。
我在K房只看到MIC霸。哈哈


很欠打啊!!VINCENT CHO!!

很矮啊~哈哈


同一时间楼上的情况是益民和正留被加以踩得很HIGH啊~


没一会儿福光上来楼上了
我就叫福光爬上加以背后   假装加以
笑死我了XD


但是很快被发觉了。哈哈


去到楼下,一些在玩POOL


唱K的唱K



玩VII的


然后就是些小合照:)








全部一直玩这个铁定~哈哈




建荣的脸穿了好多洞啊~hahaha


接近尾声时,全部都开始瘫痪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种囧境。
真的很想肉蒲团阿~哈哈

淫乱帝国之极乐宝鉴


哈哈,然后我就叫加以跳上去。
所以她一刹那就变了叶山豪。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然后回复正常。拍了两张合照。
可惜VINCENT和国斌依婷回了>3<


哈哈 很欢乐的气氛啊


12点来收房后,走了半票人。
我们去NEXT ROUND


KFC  :)



一点多就回家了..
希望加以有个难忘的18岁生日吧:)
生日快乐,我的好姐妹<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