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Shabu 1...

昨天我們一行6人,去了Shabu 1吃晚餐。
算是個挺有趣的聚餐,全部笑到很夠力  哈哈

我和碧碧:)
最近在學校我很喜歡逗她跑啊,很幼稚啊!呵呵

我和CFK ,我好矮喔。
在醫院和學校量都是158.5 ,一直以為自己的是160的添。自我感覺良好 =.=



RM20的buffet :O


我那天本來有戴LENS的,整個就是不舒服。
就拿下來了,很像挺怪的@.@



加以因為這碟金針菇被福光說吃得比牛多  哈哈


我吃了很多碗ICE CREAM喔 :目


合照的時後福光趁亂拍了張給加以追殺的一張 哈哈 

哈哈 很可愛啊:)


終於也有正常的出來了 :)


我和風風加以
我整個顯得很大只啊 >3<





哈哈 我的照片越拍越奇離了~

POTATO HERO!! <3

被罵kap裙底,只好這樣上電梯··············


沿路回家就一直吹水。
這兩年來,我做了兩班ACC yellow gag的GM!!哈哈


至於今天,和白雁說好一起去LM買書。
在MCD吃早餐時,巧遇老張【張老師】一起搭台聊天。


和白雁看了一部我期待了挺久的電影。
我坐的那排全是女生。有一幕,不知道是不是對於女生來說是很感觸的畫面。
我看到我一排的女生全部一直搽眼淚。也包括我
一句‘Sorry mummy’
其實是很簡單,但是卻很有意義的話。

片子挺長的,要去看的朋友記得要上了廁所才進戲院喔。
很好看,大家要帶TISSUE啊!
下禮拜三,去看TITANIC 3D我要帶一卷廁紙。哈哈


哈哈,我的KIM很可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