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光···

快闪后,我瞎了两天。
归根究底都是隐形眼镜的问题,我的眼珠的皮和contact lens一起拿了下来。
看了医生后,他说我皮肤病可能也是会很容易敏感的原因
然后妈咪下令,不准再戴隐形眼镜了。

可是,我这么龟毛的人做的到吗?
开不到眼睛的那两天或许我真打算再也不戴了,可是现在好回了很像又不是这么想了  =。=
唉~~尽量避免不戴吧。。
尽量@。@


快闪的合照也出来了。

久久一次的聚会真的很棒
可以见到很多网路上的亲,有什么event我都会尽量参与:)



这是那天在see yan手机拍的照片。
他脸书title是傻逼二人组

哈哈,我们只见面过3次。
但是不知干虾就是很粗瓦我的see yan妹子。
你这是什么魅力啊=3=


这个假期,我很久没见到我的同学了。
一连好几天在家颓了好久。


那天在网上看到这图,觉得很逗就下载了下来。
同时也觉得很像我们这一gang

每个角色我都想到不一样的人。
至于谁是什么样的性格,大家自己看了图应该也心知吧。:目


昨天,亦就是星期三
我们约好搞个BBQ
下午4点刚从完凉就和正留他们一起去CARE4买食物了


准备准备,大家慢慢到到齐了

男生在外面洗地


哈哈,我狂笑很久。
怎么vincent会那么适合拖地啊~哈哈哈哈
我这一生再也没有比你更适合打扫的朋友了。


我和啊kim在客厅坐着等他们起火


然后去后面帮忙福光加以弄材料的东西




近年来我们的BBQ都会写名字在杯子上···
卫生又可爱,呵呵:目



这是谁的杯?


嗯~对啊~他的····
可是,他是谁啊????


BBQ继续,烧的烧聊的聊。


福光提议2nd round去看戏
本来以为妈妈会不给去的,然后也很莫名其妙的答应了O.O


10点左右,伟福载我回家拿衣服去金玲家冲凉

换了一身新衣整个就精神了。


我们看11点10分场的PIRANHA 3DD



在戏院外等人齐。





然后,PIRANHA 3DD比我想象中的差很多。
一点也不恐怖,是前一段日子看了 3季walking dead的关系吗
我的性格越来越不可爱了=。=


看完后才12点半左右,他们又提议3rd round
去maggota新开的IN HOUSE喝茶


和我最宝贝儿的sister们,吹水玩仙家排。


快接近三点时才回到家,我们几条水又说好了多会儿6点一起去TUN RAZAK跑步。
导致我昨晚一整天没睡过。
怎知福光睡不醒一切CANCEL。
我很想扁死这死仔包。


当我换回睡衣睡回床上刚巧要进入睡眠状态时。
加以打了通电话给我说,多5分钟和正留来载我去吃MCD早餐。
哇靠~我在电话里和加以说:我没睡过啊,要这样对我咩~~TT

然后和正留加以坐在MCD聊天很久
都快要2个小时,闲话闲话。

结论是明天一早我们会再去跑步。
如果CFK你再睡不醒我就和你绝交一个礼拜!=.=


我最近最爱的一部韩剧明天就大结局了。
纯粹和大家分享下着最近这几集我觉得很虐的戏份。

14集金封道回到朝鲜,王要刺死他。
一边崔小白哭的细分,我也红了眼眶。真的完全心疼咱们的小白TT


崔小白叫金大人别再离开时也是很揪我心啊@。@


至于今天的15集。
简直就是拿我命。


前段很SWEET 很SWEET


本以为终于也能和金封道稳定的地待在同个时空里了。


怎知符咒把金大人带属于自己的朝鲜时代

为了得到生命 就要付出同等的代价
最后的代价是都忘记了对方吗?
安堆!!我不要><


再也见不到你,连这个也成为代价,我才领悟到····
记忆,我们的记忆,我们的记忆,记忆就是我要付出的最后的代价。
以后会是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
我们会忘了彼此生活,还是忘不掉彼此而疼苦地煎熬着,
如果是最后的奢望,我希望我能够忘掉你,
没有目标的生活,如果连记忆都没有······
还有,我希望你,我希望你,
日后当你看到这封信时,希望你早已不记得是谁为你而写。



从再也见不到你时哭到结束为止,今晚我应该也会不睡等大结局出来。
别让我失望啊!编剧!!!!!
我要金大人回到崔小白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