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Girl's talk

最近家里都在装修,已经装修了两个礼拜大致上都快弄好了。
只剩门口有外面的地罢了。

妈妈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想也没想就说买深蓝了。
反而更喜欢单一色的床单窗帘

最近睡得很少,不是说没时间睡。
只是也不懂为什么一直睡不着。
下午有时间睡午觉也一直睡不了,奇怪的是这反而更有精神。


今天是小旭生日
生日快乐,wuli宝贝儿小旭:)


昨天,学校RUMAH SUKAN。
我们约好了一起翘课,lol =3=
去MID valley吃东西整天。


那天,我们第一次搭LRT。


之前和CAKI也搭过一次,他比我这KL人更加懂路@。@
我是个超级路痴 OMO


我们到那边时也才1点多而已

说实在,这年我们很少几个女生一起吃饭聊天了。
所以那天,也挺开心的:)

我们去吃PASTA ZANMAI




4只中最安静的KIM KIM
虽说我和他同班这两年已经知道他是个文静的人,但是这两个月来真的越来越安静了。
不过好在这两年也多亏你,让我在班也一起温书。
不然我看我会一直一直垫底去了 =3=


合照合照


吃完后,我们去士林吹水。


在那边逗留了蛮久的,我们都笑到很99
姐妹聚会就是爽,没有男生在什么都能讲 :)


过了一阵子,我们又去SNOW FLAKE









然后很嘴馋的我和加以又提议去吃KFC
我和加以真的很爱吃东西>3<



那天我们都特早回,因为我7点还要补习。
碧碧和加以来我家等碧碧姐姐




她们走了后,我就换回便服去补习··

PS:当然是有卸妆的咯=3=



于是最近我很爱收那些有趣的图<3


这两张真的有让我笑到,哈哈 XDD


于是6辑的照片一张张的出来了,有种去年等MR SIMPLE的感觉。
这次也是HYUKIE的照片出来先,这次怎么也是被遮着眼睛。

但是我的疑问是,这次的头发怎么这么长么=3=
于是每年夏天来领的时候,亦是SJ的回归时候
这次还有kang in appa···
我刚成为ELF没多久,强仁就去当兵了。
去年9月是hee chul去当兵 这一年,teuki 也快去当兵了。
一当就是个2年,说起来感觉很久但是强仁的回归让我觉得其实也不会很久。
虽然不舍,可是ELF都受得住无数个2年。


因为KANG IN的回归,让我更加更加地期待这次的6辑了。
七月兮,就是王者回归了。
你准备好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