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做自己

How are you?I m fine...
这同时也是表达我最近一切的想法··
一切,都很好····
嗯,应该是吧?
只是最近的心有点乱,但是一如既往地觉得这种调调不会维持多久。
谁没烦恼呢?所有烦恼都是在于你是不是一直去想同一件事·

所以不想了,顺其自然吧 :)

发桥下载了LINE CAMERA,我很喜欢这种插图啊。呵呵 :目
这张照也是刚才15分钟前拍的,拍了后才发现我刘海怎么绑成这样。
我在家都是这个贼样=3=


开学了几天,全部科目都派完了。就只剩下英文的P2了。
如无意外,今次就FAIL了两科。
SEJ和之前‘自认为’比较有把握的科目ADD MATHS。【其实我也FAIL了啦,CFL!!看你这么跩就是不和你说!!哈哈】
这次应该不会再像上次的排名一样死得那么惨烈吧。

SPM的时间表也出来了,那天一开FB看到jing shyen tag我。
那一刹那,如果不是看到时间表我猜我到TRIAL时应该还是一点也不紧张。
那个时间表真的给人超级大的压迫感。
以我现在的成绩,我可以做到吗?
你呢?你又有信心吗?

唉····少点翘课在班温多点数吧。
收起你那流氓性格,就几个月而已有这么难吗?
求你了,吴佩佩 T.T





做自己
这几年来,才觉得是做着我自己。
去我想去的地方,和我喜欢的朋友在一起,喜欢就去追求,不喜欢就说不喜欢。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不会再摇摆不定。

我曾经觉得女生要做到大方,所以一直被人UNFRIEND是我自己拿来的。
虽然这很像很幼稚,但是我觉得这一切真的要写下句点了·
自从你unfriend我过后,你应该就知道我不会再accept你了吧?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很显然不是。
嗯···再也不是········
这么多年了,你长大了我也不是那个14岁的小女孩了。

如果要一样一样来计较···
对,我错····但是你自己说过什么又做了什么。
然后你再问你自己,你真的觉得自己没错吗?

过了,够了,真的要结束了。
我还是会像3年前一样祝你幸福开心快乐,但我这次不说对不起了。
因为你一句话;‘如果不喜欢就别和别人在一起’ 但我说过我从来没喜欢过你吗?
我已经没那个信心去经营一段感情了,所以这三年来如果爱情那么难受那我宁可一直一个人。

这几年来我不像你可以和无数的女生在一起。你甚至还可以````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没资格也不想去计较··
我可以数出你10个错,我相信你一定能过列出我100个错。
可是你不觉得腻了吗?说了那么多年·····
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更加受够了,你不好受我也不好过。这次真的要彻底结束了。

因为我也要开始去找我的幸福了,到时希望你也会祝我幸福。
即使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什么也不是了。




这段话,一直不敢说更不敢写。
如果你还有看我博客的话,还有看到这篇的话。
不需要给我任何反应,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