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神雕侠侣

最近买的MARCON,可是对我来说有点过甜了。
虽然很好吃:p


2个礼拜的假期,已经过去了。
大多人都觉得短暂的假期大家都会不想开学,可是当大放假时大家就会期待回去上学。
其实我这两个礼拜真的没什么出门。。【强调了很多次=3=】

这两年来,我很喜欢买造型眼镜。
我是眼镜控



我的眉毛很少啊~羡慕眉毛浓密的人@。@


开学的第一天,派了很多考卷。
虽说以前比较好的科目都退步了,可是至少也把全部科目的分数拉回平均了。
想起补习老师说过,‘你自己考的试,会拿多少分你自己一定知道的’
于是今天派的这几科自己也心里有数了,但是我还是有少少接受不到我的AM怎么这次考到这么烂。。。
不行,要好好地温习了!


今天去到学校很多人都怀疑我烟酒过量。
我的声音一直被CFK说我很像妈咪

在学校频频破音,想要说悄悄话也难。
这把声音任谁听了也没KICK=.=


我一直以为我自己逃课的伎俩真的很高超,
其实老师们都看到我从门口溜走只是懒惰叫我而已==
老师教着课的同时,莫名其妙地溜去在隔壁班吹水


短短十分钟,和CFK唱了神雕侠侣的主题曲。
我沙声很像烫猪这样,还是一如既往淡定地飙上去。
哈哈哈哈,你怎么总是和站在同个line上啊?=3=

还有,你几时才肯唱些正常的歌啊?

我最近很有口服,哈哈。
不怪的我声音变这样,然后又不肯喝咳药水@@







那天无聊在微博看到这张照片很多人转,就抓了下来,

呵呵,所以大多人的都不叫眼袋这叫卧蚕!
有卧蚕的人笑起来明明就特可爱,好啦。我在说我宝贝HYUK!xD

我最近觉得最骄傲的一件事,就是追完了整个仁显皇后的男人。
经过一番强烈地推荐,很多朋友和亲古都和我一起沦陷在金大人的怀里。。哈哈哈


在现实世界里,金大大居然在大众场合和崔小白告白了。
希望他们私下也会在一起【入戏太深了我@@】



那天看到某位网友留的comment说,
看完了全集的仁显感觉生命少了一个目标。
虽然很夸张,但我也真心觉得这么好的剧16集就结束有点小不舍。
HMMM~真庆幸出生在一个不乏连续剧的时代带给我太多乐趣和感动了TT

1 条评论:

  1. You have instagram? Follow me at @libra_dreamcatche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