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shopping with bro and sis O.O

昨晚吃晚飯時聊著聊著突然很有那個KICK去走街吃日本餐。
可是我和姐姐賴床到很夠力,害到吳家鴻miss了今天的游泳課 O.O

反正也遲了,就整個摸著去。


我昨天沒有和我專輯拍到內頁
和你們分享赫宰部分吧 XDD



弟弟說我的帽子應該要是I LOVE SJ才對
呵呵,要買了要買了~~有錢先 :目


我們今天在TOKYO STREET那條街 吃lamen



我和姐姐


還有肥佬 :D

很多人一直說ochado好喝過chatime所以就買了一杯
我認為有好喝過CT喔~而且價錢也一樣下次買ochado了=3=


姐姐自從用了SMART PHONE後,他超愛用instragram的O.O
lol~拍到我腿比他粗很多咯=3=
以前是一樣的,但她最近暴走減肥。。導致我整個常給親戚噹我不減肥
啊啊啊~愛吃沒罪啊T.T


這麼多合照只有這張最喜歡

我和姐姐:p


哈哈,吳家三姐弟都是鬼臉EXPERT :P




大頭貼的燈光好白喔O.O
話說我也好一段日子沒拍大頭貼了~



回家前去吃SNOWFLAKE
明明昨天才吃來 :p




好啦,我要去看RUNNING MAN 啦~~
ANYEONG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