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病了。。

今天一起身真的是特别的不舒服。腰酸背疼又喉咙疼再加伤风啊。

不懂是不是最近喝不够水叻,昨天还硬撑说没事就是为了那餐西餐【谁叫我想吃嘛><】

久违的素颜啊XD

昨天整整5点才睡觉。8点多就起身去补习了。

才睡到3个钟++ 十分的困啊~~去到学校看到姐妹们,精神都回来了,但是还是无法压抑那股不舒服啊。

给太阳嗮到我都快昏歇了。我还撑得住!死不去!!!

在班上我像福光低头了【T T】就为了他那风水位。始终我还是输了。被迫坐到马来仔的后面~~

在班听到老师的报告说,下完课就直接上周会。

和姐妹们吃完我们滴下午餐之后就去上周会鲁~怎知下起大雨来 老师说话给自己听==学生全部站在两旁躲雨~

我也不例外,和我亲爱滴宝贝姐妹们在一旁聊天~ 说起那遥远的从前真是使我哭笑不得啊~~谈谈以前,说说现在。感觉真的不错~

今天给蕾蕾,小安,白雁他们zat到没话说了。 为什么大家都胡乱设定一个角色让我来担当。朋友之中的坏人永远都是由我来当的说!!【但是我觉得我还蛮乐在其中的说XD】

bla bla bla~ 开心时刻特别短暂,,不一下子。。大家都死回自己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