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的10位天使···

SS3的前一晚,我4点才睡得觉。

今天8天就爬起来了·

可是我却精神到难以自信@.@


4点出,就出发去BUKIT JALIL meet淑慧
出发前我一直跑厕所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居然会这么紧张><




整个场外满满都是人,好多人都穿着ELF的衣
让我很冲动想买咯!
可是周边全部都鬼贵够力=.=



和淑慧在进场前快快拍两张纪念一下我们的319


我们两个终于排出万难,一起去SS3了T.T
由于和淑慧的票是不同区的说,没办法坐一起
这一点我真的觉得可惜透了
喂~以后SS4你要和我坐啦~听到没有蛤:P




在场内拜托旁边的女生帮我拍了几张手副的照片:)




等待着SS3的开始,全副武装!



由东海拉开SS3的的序幕
全场HIGH到爆!
导致我也狂喊
DONG HAE !DONG HAE! DONG HAE!

头一次
我发现原谅我肺活量有到这种地步
在场内发羊痴癫@.@



没想到这次的SS3,马来西亚也拥有和其他国家一样的宝蓝海
ELF们最~棒!:D






完完全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每天日夜挂在嘴边的恩赫,居然在我眼前一直晃来晃去
我都快喊道虚脱了!







我都快被他们的介绍给笑死了!
我说希澈啊~
你真的确定你头上那顶东西和马来西亚人民有关联吗?啊哈哈哈




这一点我要LC淑慧了~
你HUBBY一直走来我区啦!XD



argh!My EUN HYUK oppa>3<
真人真的是帅到!!;令我快疯掉!



哈哈哈,最后希澈也来参一咖
躺在最上头XD




我的天使们绕场一圈,我都爬到最尽量前面去了>,<

最满意的两张:)


今天利特真的可爱弊了!
一直摆LOVE的shape!
唱KISS GOODBYE时全场LAM到完><



这一段好多人都哭了,大家都好想念强仁啊><


神童真人真的好白啊!




真的很心疼希澈的伤.

希大啊!要快快痊愈啊!


老风!你的始源XD



PS;这个是丽旭~哈哈*
好可爱XD

恩赫>3<

利特整晚他最兴奋了XD




最后的结尾是东海,HENRY,圭贤,恩赫
给大家KISS GOODBYE结束
笑死我了XD


SS3完美落幕。
只可惜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结束后,又跑去拉淑慧拍照❤


同志,我超喜欢这张的啦❤

回家的时候很不舍得咯,难得见一次面的说><



一上到妈妈车,
妈妈就一直问靓不靓仔那些
妈子!我的爱人们当让最靓仔了XD





我的望远镜
就是靠这个,整场没MISS过❤



对了,和大家分享下今天拿到的手副:)



我在想要怎么运用的手副XD
贴在我在学校里的桌子好了~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
这两年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在走好运了❤
就这么一个晚上,我也很满足
可是,当然还是会等SJ的5辑回归咯!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利特别去当兵先T.T
没了你~SJ等于没了大哥><




然后嘛,最重要还是谢谢妈妈
载去载回。一个人在bukit jalil附近的CAR FOUR逛逛等带我演唱会结束载我回家。
虽然开头一直说我花这么多钱买一张票,可是最后还是很疼我地载我去了❤
啊咪,最好就是你了>3<





2 条评论:

  1. 看来你很喜欢。
    开心就好~
    =)
    要多写 blog 哦~
    文字是最贴切的了。

    回复删除
  2. 嗯嗯,谢谢你喔❤
    我是真的很开心啊:)
    你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