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4 PA AMANAH


从昨天就知道会拍张班级照贴在班上。
所以今天一早就戴lens去上学添XD

一个两个都带相机来,好彩没带。一个两个都是漂亮的相机lol
我有一张照片留在AMIR那边,历史性的的合照··下一post再放上来 : )

我们的门口
自从把门贴成这样后,我在班很喜欢唱
I LOVE YOU,YOU LOVE ME;WE ARE HAPPY FAMALIY了:D

瞧。
全班起立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站在门口。背后dut着老师
我最喜欢就是站在门口外面,等lenq lui经过 :D


4 PA AMANAH
没了他全班就很diam,由于他就是坐在我和金玲的前面的关系
我和金玲每天都笑到不会停XD


FAUZY&IZAT
两个疯子XD



经过一番排位后,班级照也终于出来啦~~~


这张全部笑到几灿烂一下的=D




嗯嗯。这就是我的班
4 PA AMANAH
:D



在刚开学的时候,我真的很不习惯这个班
一直感觉这很像不是属于我该读的班
可是。
这1个月来,真的感觉这个班真的很棒一下的=)

我真的宁愿班上的马来仔爱发桥都不要后面班的将HENTAI=.=
不得不赞一下,我班的男生不管皮肤颜色是什么全部是很GENTLE的咯


现在只是3月头喔

                                           就真的衷心地觉得,中4可以和你们同班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