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SS3 COMING SOON!!

从买票后的那天开始我就已经在倒数了
只是不知道时间真的过の这么快。
还有2天就是SS3了❤


放假拼命打工,演唱会票$486不容易赚啊~
哈哈哈哈,我终于苦尽甘来了!T.T
319!!等我啊!我爬我也爬着去!:D

终于也能见到10位Hubby了>///<

不敢相信,多两天恩赫就会在我面前又唱又跳了。
而不是我每天发神经似的对着电脑犯花痴
我怕星期六看到恩赫我会感动到哭>3<




这个放假除了补习还是补习·
闷死人了啦~~
快快过完这个假期,每天躲在家里我都快缺氧了



对了,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化妆箱:目

*之前和妈咪开玩笑说要换个专业的化妆箱,她果真买回来了❤
姐姐买一些,我买一些。
久而久之,就把它填到这样了=。=


可是我们两的化妆心态相差很远。
她为了她的COSPLAY而画··日常生活他觉得make up很麻烦~
反而我就很享受慢慢化妆的感觉,心情都会UP UP❤




最近在ETUDE HOUSE买了想要很久的 purple coulourのeye shadow
没办法,看到减价我又不由自主买了回家=。= 


这个拜六我就用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