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面对现实·

隔了很久才把上一post的照片给放上来·
那天是个我永远也没办法忘记的日子。






和家人去吃sushi zanmai❤

拍下这张照片的原因是看到山寨海绵宝宝=。=









原来啊·
人生就是这么极端。

那晚心寒了一整夜,第2天早晨我也终于心死了。
我只是小孩我没办法改变些什么,只能面对现实吧·
心再疼也改变不了什么。

别以为雨过天晴了,这只不过是个开始。
全部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从来没和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我怕我会边说边崩溃@。@






考埋明天的试,就能安静地躲在房间了。
这次的初考让我觉得真的要加把劲了
我终于知道实力悬殊是什么了@.@

人人都还埋头做考卷
只有我停笔。
年中考试我要变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