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MAIU &返屋企

话说几个礼拜前,和堂哥,堂姐们去MAIU吃日本餐·
好想念我的sashimi啊~~
我又想吃日本餐!!


我和姐姐的脸好素=。=
所以直接SKIP掉我和他那天的合照吧~





看了又好饿啊~~



3月18号了
距离SS3不超过20小时·
我的老天,今晚我会睡不着>.<


刚和加仪他们去返屋企喝茶聊天回来:)

honey milk❤
最近去哪吃东西都好,menu里有Honey milk就一定点来喝:)





errr~现在才发现弟弟很适合粉红色咯@.@
而且为什么是他的照片来做ENDING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