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YES, 搞掂 :D

一個下午,我總于也把歌放進博客里啦~
我的博客應該也快1年沒有音樂出現了吧?!
OMO~以后我看自己的博客時可以聽到我SJ的聲音了:D

突然給我翻到SS3時的照
看得到我在哪里嗎,呵呵:)

eun hyuk oppa和我一樣是海賊王的狂熱飯:)
嘿嘿嘿,看海賊王的男生都是真正的漢子!!


我發現放假了才3天·
24小時里,扣除补习时间。
我18個小時都是在床上的。連早餐我也在房間解決·
我是無敵啊宅!:D

我最近发现我对紫外线很像真的是越来越敏感
一晒到就全身痒
err~开学我该怎么办?@@


喔喔!對了放兩張有故事的照上來!
有他們4個考試坐我和金玲前面,我跟金玲每天笑到脫臼XD
这么多年了,唯独这年和马来仔相处到最好·
想起之前玩餐厅游戏就很费

我那一台就是satu ayam goreng tak mau goreng
金玲那边是satu ayam goreng tak mau pinggan
哈哈~每天处在一起都会发生很多很多笑话:)

我現在才發現到大家都在溫書的時候我到底走去哪里鬼混了=。=
隔壁班是我第2個家,她們全部不在班上課時我坐在她們班上老師也會理所當然地以為我是那班的學生~啊哈哈哈






就這樣大家同班半年了喔;D
希望明年還是可以在同一個班上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