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SJ -MR SIMPLE coming soon!

上个礼拜去zoo的合照出来了喔
但是我相信是还有另一张的。
因为我明明有看镜头的啊~

才两个月罢了,手指很像真的毁了。哈哈~

明明每天最多也是练半小时,怎么手指都硬掉去=。=

上个礼拜,老师说我的LAZY song有进步。【哈哈哈~爽!XD】


礼拜那天是做工的LAST day

啊~这3个礼拜过得好快吖~




我的格子衣,买了很久终于也有机会穿了。

衣橱很多衣囤着都还没有机会穿呢=.=

吴佩佩,不能再乱买衣了!



那天和大家拍到的照片不多。

没什么时间@。@

可是当然还是有不少的最近和我很投契的金玲
我们明明认识了很久很久,十年都快有了。前那两年就是很少机会有什么交谈。
就是今年同班后,感觉每一天都回到了我们PERALIHAN的时候 :目



这3个礼拜也足足给丽弘吓了3个礼拜。

他的招数是玩不腻的,然而我也吓不腻的







就这样,这个礼拜我笑了很多天。

脸整个疆掉去~


最重要的还是这个天大好消息:)



我最亲最亲的SJ的新歌就快出炉了
新一波主打叫MR SIMPLE
TEASER 也出了!

啊~~太兴奋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