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2012 coming soon...

多几天就是2012了,谜一样的2012.
期待着会有很多不一样的事发生
2012就正式踏入我的18岁,希望脑袋能够别再装草=3=

从来没试过单眼>.^
挺别扭的可不是~


快开学了,我想念大家了。
I miss my gang gang :)

中五后,我们还会这样腻在一块吗?
一年365天,真的过得很快。
笑着哭着颠着,就这样和你们过了一年。

小时候,我常常在纪念册里写友谊常驻。
这一回,我才觉得真心希望我们的友情也会一直维持。
明年一起努力吧,SPM hwating :D



这是之前6周年时的event。
我没买到那期的e pop,有点小可惜。
明明我有满多版面的说xD



人生第一次收到的圣诞礼物。
林加仪,你可以再细心一点。

哈哈,明年一定回敬您老人家大礼!:)



对对~今天我没做工。
OMO~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是太感动了。
我迫不及待地想结束这个月,不用再去做工了。

还有3天,再见E-ZONE。【OS:彻底再见了:D】
连续做工了一个月,我现在才知道学生是有多么地幸福。


今天睡醒后,就在salon待了大半天。
妈妈收到的喜帖

飞机票喔~~
新时代啊~~


洗完头后,缩在美容房里睡觉
我很喜欢新美容房,很有家味:)



顺带,我现在的嘴巴真是疼到99!!
不知道生了什么鬼东西。
唉~都不敢正视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