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新店开张+冬至

装修了大概一个月左右,终于也完工了。
是我还蛮喜欢的颜色,粉红色和白色。
有没有挺可爱的:)


今天是冬至我没拍到任何有关汤圆的照片。
这次我和吴家鸿做到很糟糕=。=
因为妈妈一大早就出门打理新店的关系,我把汤圆做到乱七八糟。
看来要嫁出去真的是又更难了@.@


在新店一整天整个感觉就是很不舒服。
虽然那边很新,也很干净
但是整个心就是一堆疙瘩

啊~~想想我的旧店也陪了我17年啊。
虽然它算上是什么新潮的店,但它还是带给我很多很多回忆啊~
我还以为我会蛮适应新店的,但我还是很不舍得啊!TT

旧店里空空了
般得的都般了,该丢的也丢了。




不习惯也得习惯啊~
2012年,也当作是新的开始了:')




老实说,这个月来我觉得自己很像没怎么休息过。
MO.A后就到SUNWAY
过后又E-ZONE 和SALON 两边跑。
放工后,又跑着回家去上吉他课。

突然间,很想快点开学。
还是上学senang点,不用每天起床就去做工。
没一个礼拜,我就厌倦了每天都要做工的日子=.=


今天拍的照片不多,大家都很忙。
我就唯好看着大家忙。




弟弟越来越高了,是怎么一回事!?=.=



还有弟弟~
800年没合照了=3=



妈妈剪了短发,姐姐剪了更短的头发。
而我呢,我一点点也不舍得把从小一直留到现在的头发剪短。
唉~我就是那种长发癖啦@.@





大家冬至快乐喔: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