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MO.A 后记 :D

拜五傍晚时去接淑慧来我家,晚上就一头热准备明天的东东西。
我凌晨3点半才睡觉,我和淑慧一直在看哥哥们更新TWITTER
我5点40分就起床了,眼睛红到一个不得了=3=

准备准备。
因为8点要在KL CENTRAL集合
等了一阵子,就上车了。

刚上车时,有点小paiseh
虽然jing shyen和Slay已经在6周年时见面过了但是还是不太熟。
还有see yan,刚上车她就说今天起床的空气是用来舔的。哈哈XD




出发前往MBPJ


半小时左右就到了现场。



和slay,jin shyen,see yan很快就混熟了。
我身边的朋友常常都说我很疯SJ
认识了see yan后,我觉得我真的归类为没这么疯的妖@@





昨起jing shyen,see yan,sook hui,我,slay




当中,有辆白色车子经过有人喊SIWON~
see yan:SIWON???!!!!!!!
跑着去追车子,无敌快@.@


哥哥们彩排时,超多人在外面应援,和看。


刚开始看到这个觉得很夸张,但后面走着走着。
大家都是这么爬上去看SJ彩排。


一个下午,我的脸焦了=.=


3点左右,太阳超级晒
大家都拿雨伞出来遮




MARRY YOU时要用的手副

我的hyuk kie:D


不得不提,今天排队时。
真的超级无敌难顶!几度我真的以为我快死了@@
gate 2的门没有锁匙,进不去可是我们排队的全部都是和fans club买的。
那边的警卫真的超级无敌无能。欠打到够力!

我们居然给$483在那边呼吸困难。
人挤人的状况下,大家都动不了@@
维持一小时多。
大家都很像快晕死了,无能警卫!无能举办单位=.=


进到场内真的心脏衰弱
坐在草地上,休息。
幸运的是,夸张靠近舞台。
不枉今天累了一整天。


KRYILL进场后,我们排在一起:)


途中下了毛毛雨,整个天黑到一个够力。
但是老天眷顾,今晚没下到雨。


本来挺很多亲说,ZONE A很多马来人会被推到很惨。
一开始真心觉得他们很有礼貌。想说等下开始时应该不会怎样。

怎知MISS A一出场。
哇靠,她们真是恐怖到吓死我。
推我,挤我,扯到我头发@@

当中我最想见到的是SUZY
因为dream high的关系>.<
她真人超可爱:)

也听到了BREATH的LIVE。
舞蹈很cute:)


在Miss A还在表演时,我就心想给她们这么推法。
到SJ时我还有得剩的~
直接推挤爬上栏杆,她们这么爱挤,我也不需要给面子啦=3=


如我想像的一样,男团一出场。
马来婆真的颠到一个够力


B1A4




我一直对其他男团没爱,除了SJ基本上我也没在留意其他韩国男团。



但是我觉得BARO还不错。


因为CNU有向我笑的关系。

那一个瞬间有被煞到一下下。XD




B1A4后就是F(X)出场
VICTORIA和suli现场真的超级美!

至于AMBER简直帅到夸张!





V妈和AMBER.




最后一组,不用问。
当然是SJ啦!!!

一开场就是SUPER MAN!!
啊!!!我真的超级庆幸我站的是第一排!!OMO
这一回,我完全没录影,照片也拍不多。
3巡有教训了,这次我要用眼睛来FOCUS这一切。

所以照片一律是清的:目


SJ的自我介绍

银赫和厉旭都有用中文自我介绍
大云和特队的自我介绍最可爱。
艺声:apa khabar~apa khabar~APA KHABAR!!!
利特:NAMA SAYA? LEE TEUK!!
NAME SAYA? LEE TEUK!!
NAMA SAYA?LEE TEUK!!


艺声的solo非你不可,大家都从头唱到尾。

很近啊!【奸笑】

MEMORIES


其实整晚我都是在FOCUS我的hyuk jae啦>3<
那天一直搓眼睛,心疼死了>.<





这张拍到很很帅啊!
dong hae! siwon!!>.<





SORRY SORRY时HYUK JAE对我笑XD
哈哈哈,别PIA我>.<



你现在要我昨天的演唱曲目顺序念出来,我也行>3<


然后一组组谢幕。
先是,MISS A

B1A4
昨晚一役很多人都喜欢上B1A4了
看,他们真的很可爱>3<

F(X)

SJ





都拍到挺清楚的,真幸运:)


结尾依然和3巡一样是KISS BYE收场
怎么看还是一个可爱:目


结束了,超级不舍得TT


KRYILL平常都挺正经的,见到dong hae整个就是很HIGH
哈哈,我也是:D【可是我没说我平常都是正经啦】


很多人去bok他们4团上保姆车。
我没去,和淑慧就在外面等k pop bus~
可是他们居然一辆辆经过。woa,好LUCK喔~
大家都关着窗帘,除了B1A4。
OMO!!!他们对FANS挺好的:)


晚上OPPA们就赶着回韩国录KTR 的LAST CALL了。

 



我看到这个!!!
可是我没有签到名><


在车上see yan说;利特在FANS MEETING说大马场会有四巡!!
啊!!整车很highXD
SS4大家一定要一起昨啊~
see yan和jing shyen他们都是超级HIGH咖!



今天我看了所有的视频和蓝海。
昨晚的应援真的很给力,大家都累了整天。

MALAYSIA ELF GOOD JO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