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陈福光 :)

连续这几天都是情侣的大日子
对于没另一半的人来说是个在家和电脑腻一块的圣日 =3=

平安夜当晚我们几条在家各自吃杯面。
啊!我们应该要在一起倒数的。
好冷>.<


那天俊辉BREAK完后,带了杯星巴克回来。
好啦,不说你小气了XD


请无视我的素颜=。=


圣诞夜里同一身装扮,只是有化妆。
那两个啊boy一直说我是另个人=。=


很像马来人咩?
为什么全部和我说马来话 TT



这个表情是献给啊某的,妳吓到我脑袋都快停机了。
妳!对啦~就是你!太不该了!
我不相信我听到的,只相信妳说的.
因为我知道妳要说妳自己会和我说,但你也拖太久了吧=。=

妳啊!不理妳了!我也不和你说我东西了啦!
可是别再累到自己了,要幸福啊 T.T



晚上和很久没见的大伙凑在一起。
当中,见到了很久没见的BRYAN!!!

白雁,I MISS YOU!!!

我也知道妳想我的,啊哈哈哈哈:D








大日子没另一半,还是有朋友在一起。
算上来,一点也不孤单:)




26号当天,一直换来换去的庆生最终还是落定了。
我不常当planner,除非是些对我来说是重视的人。
因为这真的很晕人@。@



本来还以为是搞BBQ的,所以我整个就是穿到很啊婆=。=
别说拍照了,我拒绝一切灯光照去我脸上的东西。

超久没见的UNCLE LIM!!!


晚饭后,就是仙家牌时间。



那晚一役,原来大家都很仙得
哈哈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加仪
其实大家都可惜,别生气了啊~T.T


我下楼叫waitres捧上来的蛋糕,居然捧去了隔壁桌。
反而变成了另一种惊喜。

大家都赞不绝口的 BLACK FOREST!!



Dont cry,Babies
muacks muacks【勇迪别PIA我,用了你的skill】哈哈






生日快乐!!!!! 要永远都这么笑着哟:)


爱你喔,陈福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