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Oppa oppa!!

其实这一篇早在好几天前我就要更新了的。
由于google 要从新设定和删除的关系
我研究了很久才开得到博客。

现在终于也开到了
有一种很骄傲的感觉>@<

我想我已经有2个星期没来更新了。
sunway后,我都没上来更新了
我过得灰常好:)
只是时不时会觉得挺累的,因为最近已经回去E-ZONE工作了。

我做工期间我常常遇到ELF
虽然我没像他们开口说我也是妖精


但是我去做工的样子也挺不低调的可不是=3=



对了!!
我的宝贝亲们,你们听了Oppa oppa了吗?


这小两口真是越来越高调了
萌惨了!!>3<

其实感觉大马妖都听LUCKY的,我们至少还见过白毛赫。
其实我也很喜欢这个发型,整个就是很帅:)
事实上他光头我也觉得很帅,呵呵呵



上个礼拜OFF的时候和家人去友力吃寿司


真的不错吃喔~
只是比zanmai差了点,好过很多家倒是真的。




时间真的是过得TMD快,这个拜四就是新店开张了。
明明好几个月前我还挫得要死
啊啊啊~现在真的完全不舍得旧店那是我所有小时候回忆的地方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