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Sunway Trip

昨天还是和大伙去了SUNWAY。

好的,别干吊我。

我也恨我自己!!穷到这个死鬼样还这样和他们颠去SUNWAY。

MO.A后,我真的仙都唔仙声。

穷到我自己都吓到,吃饭都没钱的程度。


昨天起床了10分钟,9点前正留和福光就到我家门了。
果然,我带少了挺重要的东西。正是毛巾=3=



在车上,聊着去哪吃早餐~







最后决定去吃MCD








吃吃聊聊,想起了KIM KIM就打电话给她。

和她废话两句,啊~~

如果你也在就好了~KIM KIM!!~~~



不知不觉都已经平高了,

想当年明明两个都是大矮子=。=












我现在才发现到,原来从我们家去SUNWAY还挺快的嘛。

吃完早餐没一下子,我们就到了SUNWAY了。











太久没来SUNWAY了,入场票怎么贵到这个死款了=。=


福光排队的空档,我们几个在拍照:目










一进场,我就和他们几个男生进鬼屋玩。

很好,一个两个出乎我意料地怕鬼=3=











我们玩水时,都不能带相机这些都是STAFF拍的。

有张超级珍藏,我respect我的光boy不摆上来。

自己拿来过瘾就够了,哈哈。

够义气了吧?陈福光?!


从一开始还很精力旺盛的俊辉和福光一直推我和加以。

到后续我们都累挂了躺在救生圈上晒太阳=3=

哈哈,幸苦了你们俩老了XD



大约5点这样,就没在梳洗那些。

去看看动物,拍拍照片。






















大约六点这样就开车回去KL

想着去哪吃晚餐。



大家都很累了,emily和俊辉都睡着了Zzz






经过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去碧碧附近吃自助餐。

刚开始大家真的很像饿鬼,那边都用那种感觉我们没钱给的眼神看我们=3=





吃饱后,就在那边聊闲话。

俊辉就在数自己有交过多少个女友=。=




大约10点半左右就回到家了,完全腰酸背疼。

但是还是挺SYHOKK的,有些节目还是要和老朋友一起才好玩。

就是老朋友才不会计较这个那个,在一起不用多说废话也不会尴尬。



但是天天这样出去玩法。

我真的快散了,从MO.A到现在,我都没有好好休息过。

我需要好好地睡一觉啊!!!=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