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528了喔 :)

528
SJ M来马来西亚参加政府拉票活动··
我一开始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可是到最后连票也出来了,不信我也要信咯


其实这次我不太希望哥哥们来··
我希望第二次的见面是在SS4,而不是成为政府拉票的活动上··
而且还是免费,那么ELF们之前砸大本去看SS3的钱是什么?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还是很想见到EUN HYUK oppa啦~

因为cakia已经在上学了··
来不到KL··
所以就没去到了咯··可是我相信我和cakia后面还会有很多机会一起去看哥哥们:)


528的照片已经出炉了喔··
只是下午就很多很多人了·



我也看到很多ELF也在网上纷纷说见到恩赫,圭贤他们了··
好彩我有去到SS3不然我会郁闷整天
啊~说起又好想念宝蓝海了··
5辑快快BALI好不好!>3<



听cakia说,恩赫他们一行人去搭LRT呢··
感觉就很像和大家一样·
什么距离感都没了··


同样的一天希澈oppa【左一】在DREAM CONCERT··
hee chul oppa真的是很棒的MC呢··


SS3时,希澈的美艳真的吓到我了··
当然在我心中每位哥哥都是最帅的··
可是希澈真人真的真的很帅

我觉得他是偶像男团里,性格最真的一个··
很喜欢他的性格。虽然经常都很疯颠·
但是总觉得很像身体里还有一个很孤单的希澈··
我觉得绝对不是只有我一个是这么想,相信ELF们也一定这么绝对·


好啦··
祝每位有到528的亲们都能近距离见到哥哥们喔
可是我想近距离的亲一定都是昨晚就去排队了吧··
亲们,4巡见咯:)

AZA!AZA!FIG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