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终于~考完了啦~

其实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为什么会对这次的假期感到异常的开心:D
我又不是没放过假啦,或许是因为连续考接近3星期的试让我对这次的假期很期待吧·
当最后一个铃声响起,全班都在说HAPPY HOLIDAY呢:)


到上了校车时,福光就说;不知不觉就已经6月了··
其实这句话真的让我很感触··让我想到多半年我们都18岁了··
明明几年前的时候,大家还是整天在班上吵个半死很吃得的小屁孩·

那一刹那,脑中真的闪过很多大家PERALIHAN时候的回忆··
是谁说,读过PERALIHAN就会后悔?
是谁说。读过PERALIHAN就是在浪费时间?
几年后,到了现在我们一伙在一起时。。最喜欢还是谈着13岁时的一堆"风光史":)



其实这个假期我只有两件想做的大事

1.每天睡到自然醒


2.每天都听哥哥们的歌,视频,RADIO
我相信2个礼拜会很快过的··






当然还有SIS哒们,千万别忘了DATE我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